水巢

LM人际贴

远藤秋成:很好喝的可可店里的店员,好像是店老板家的孩子,似乎手很巧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小老板,请再给我一杯可可,浓一点哦~”


塩田晴斗:高中同学家的小弟弟,很体贴很乖巧的孩子。但是自从同学结婚后似乎有点neet倾向,要不要带去出差锻炼压榨一下呢?

      “小晴晴今天陪我出去逛街好不好?十点的时候车站见,记得给我带上次忘在你家的充电器。”


辻之堂 抹茶:SNS上的熟人,某次在甜品店偶然相互扒了马甲(x),因为在同一城市以及对甜品的嗜好熟起来,可爱的高中生,脸红的时候超~可爱❤

      “美味君今天要推荐哪款甜点给我?好吃的话姐姐有奖·励·哦♪”


水樹君嶋:偶尔去广告片场帮忙的时候碰到的小模特,性格温柔,名字跟人一样可爱❤要是我家弟弟能跟人家学学就好了~

    “猫猫君,不要害羞。来,视线跟着姐姐的手动,好~”


橘千歳:姓氏发音很相似的编辑小姐,虽然人很温柔但是工作起来简直是鬼!家里有好多可爱的毛团,简直是治愈用的天国~

    “立花酱,要一起出去喝酒吗?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