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巢

虽然已经是2月的末尾了,塩田晴斗似乎还沉浸在没人送巧克力这个打击里没能恢复过来。作为邻家姐姐,作为一个弟控,立花薰自认要出一份力,让小晴晴从一蹶不振的状态里回过神来,方法就是大量的户外活动——简称:逛街。


“薰姐,怎么今天又是拖我出来陪你逛街啊?”塩田晴斗还在挂念着游戏里的活动,陪同起来说不上心不甘情不愿,也有点心不在焉,“你的那个男朋友呢?”

“太酱最近好像有点忙……算了不说他,小晴晴最近怎么总是心情不好啊?”

立花薰抱住晴斗的胳膊,戳了戳他的脸颊。

“我没有啊?不过最近好像总是做噩梦,不知道是不是风水不好。”

晴斗试着抽了下胳膊,然后叹了口气。


“咦?”

“怎么了,小晴晴?”

“嗯……薰姐,你男朋友长多高啊?”

“差不多这么高。”立花薰放开晴斗的胳膊比划一下。

“嗯……薰姐,你男朋友是黑色卷发吗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薰姐,你男朋友说过今天他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好像是说最近都要在出版社加班来着,是说到底怎么了啊?”

“嗯……那边…………”

塩田晴斗指向对侧的路边。


黑色卷发,黑框眼镜的青年体贴地走在个子娇小的女性左边,两个人明显相谈正欢。


晴斗清清楚楚地听到身边传来一声令人头疼的吸气声。

“薰姐,冷静,冷静,说不定是同事。”

“小晴晴你在说什么啊,我很冷静哦。只是走在一起也不代表什么是吧?只是没有跟原来说得一样在加班是吧?只是几天没有给我电话而且回短信也很慢是吧?我真的什么都没有想哦。”

啊……完蛋了……

塩田晴斗宁可立花薰继续使劲捏着他的胳膊,也不想看她整理了下头发,然后向马路对面走过去。


“太酱?”

立花薰努力摆出微笑的样子走向自己的男朋友,“好巧啊,不是说你在加班吗?”

“薰,我……”

“你不是说自己是研究生?”

桥岸泽太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身旁娇小的女性立刻提出了疑问。

“哦,研究生啊……”

立花薰抱起胳膊,上下打量起男朋友今天的装扮,上衣是米黄针织无袖毛衣套蓝色衬衫,下身是黑色裤子和布鞋,还背着个学生气十足的绿色邮差包。

哼,平时跟我约会的时候都没打扮得这么用心过。

立花薰心里酸溜溜地想着,完全忽略了桥岸泽太平时的努力。

“那看来是我认错人了,这位‘研究生’,”她加重了读音,“跟我的男朋友长得太像了。

不过我的男朋友是不会放着我不管,跟其他人约会的,是不是啊?”


说完,她没看对方有什么反应,也没注意街道上有没有车辆,径直走到对面,拖过塩田晴斗便跑远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出轨这种事太不可原谅了,而且接下来就是混乱的三月,我……努力(。

 @不良刑警事件薄  以及借用了@塩田晴斗 家小晴

评论(2)

热度(3)